新闻与传播学院评优评先工作会议顺利进行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0:52   作者:xwtzz    录入:新闻学院团总支    来源:本站原创          

为确保学院评优评先工作顺利开展,推进学院工作平稳进行,3月20日下午18时,新闻与传播学院于5303教室召开了评优评先工作会议。团委学工办范新爱、朱存库、张新惠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到场参加。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范新爱主持。

会议伊始,范新爱首先将本次评优评先的总体要求和相关细节进行了详细说明。她指出,评优评先工作事关每位学生的切身利益,希望每位学生干部能够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各项评选工作。随后,她将详细工作部署向同学们进行认真传达,将参选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及入党积极入党分子和党课名单选拔等工作所需的条件和材料进行了解读,她强调,以往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必须引以重视并加以规避。最后,她告诫每位学生干部,在评选时要注意工作纪律,以身作则,做好评选的组织和辅助工作,确保评选工作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新闻与传播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发挥榜样的示范教育作用。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的各项评优评先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助于通过榜样引领带动院风、学风和班风的塑造。 (新闻与传播学院 撰稿:李朕 朱存库 审稿:段慧子)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