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点击数: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4:50   作者:xwtzz    录入:新闻学院团总支    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宣传贯彻高校资助政策,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1月21日和23日举行了主题为“荣辱在我心,诚信我先行”的学生资助知识竞赛。经过前期线上微博、微信宣传和线下宣传展示,为本次竞赛预热之后,资助知识考试和知识抢答分两天顺利进行。

11月21日晚6点,闭卷知识竞赛院级初赛在4112、4113教室准时开始,15、16、17级部分学生对参加校级复赛的名额展开竞争。本次竞赛旨在全面考核我院学生对有关资助政策和征信基础知识的了解,宣传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和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

11月23日晚6点,全院25支参赛队伍分为9组,在5212会议室进行现场知识抢答。辅导员张新惠到场观摩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个人必须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三个环节,经历激烈角逐,广告1703班夺得第一名,广电1602班获得第二名,播音1601班、播音1704班、广电1702班分获第三名。

本次“诚信校园行”主题活动的举办,旨在让诚信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和观念,了解金融安全知识,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本次活动覆盖面广、参与人数多、宣传教育时间长,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希望胜出的同学及集体能够继续努力学习,代表学院在校级复赛及团队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新闻与传播学院 撰稿:夏小涵 朱存库 审稿:段慧子)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