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点击数:    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1:12   作者:xwtzz    录入:新闻学院团总支    来源:本站原创          

“遇见新传,遇见你”,12月27日晚7时,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年迎新年元旦晚会在五号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慧子、团委学工办范新爱、张丽、朱存库、张新惠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和各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团副以及2017级同学一起到现场观看。

晚会伊始,路边乐队成员的演唱及开场舞燃起了整场晚会的热情,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随后,在“遇见·美”环节,由大学生退役士兵表演的战术摔擒《砺剑》,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他们用在部队学到的招式向我们展示了士兵们在军队里的英勇,同时也显示了祖国国防力量的强大。接下来,由芝麻糊剧社带来的默剧《如果》在揭示“文明礼让”的重要性的同时也响应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小品《广府招亲》幽默搞笑,全程笑点不断。晚会接近尾声时,获得河南省第五届手语舞大赛特等奖的《冰凌花》,舞姿柔美,音乐动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嘻哈boy的说唱《King of ground》让晚会在一片欢笑中圆满落幕。

2017遇见最美好的新传,遇见最纯真的时光。一个半小时的晚会,同学们用特有的方式挥别2017,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让我们敞开宽广的胸怀迎接新的2018。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相信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广大师生,在学校的正确指导下,将再接再厉、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勤劳和智慧浇灌出丰硕的硕果,以认真和努力迎接更加灿烂的明天。(新闻与传播学院 撰稿:王蕊 朱存库 审稿:段慧子)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