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评学校2023年度综合工作考核“优秀”

点击数: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1:06   作者:    录入:王雅凤    来源:          

近日,中共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处级单位综合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对校内各单位2023年度综合考核结果予以公布。其中,新闻与传播学院考核结果为“优秀”,在“学科支撑学院”中位居前两名。

根据学校政策,处级单位综合工作考核成绩由党建工作质量考核成绩、校领导评价成绩、目标任务考核成绩(共9个领域)、处级单位互评成绩、教师评价成绩、学生评价成绩等加总。

在过去一年中,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和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学院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3项,在新闻学与传播学类与西安交通大学并列全国第一;获批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4项,与郑州大学并列全省第一;两个专业入围“武书连排行榜”全国前20%,占全校总数的五分之一;入选中宣部“中华文物保护传承”志愿服务项目,全国共50项;学院党委被评为“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示范单位”,全校唯一;两个项目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包揽我校全部国家级文科项目。此外,学院取得多项历史性突破:郭颖获评河南省教学名师;李晓云获评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马浩获评河南省文明教师;1篇学位论文获评省级优秀硕士论文;在A类权威期刊《文学评论》发表论文1篇;1篇文章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新的一年,学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按照2024年目标任务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强化教学研究,提升科研水平,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坚定信念、开拓创新,锤炼作风、携手奋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张峥 审校/曹启娥 审核/杨子江 李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