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召开

点击数: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7:12   作者:    录入:    来源:          

3月26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5203会议室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田军强、副组长张小彩、巡察组成员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子江主持。

田军强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校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工作要求、主要内容和巡察方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认识,深刻领悟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从严从实开展巡视监督,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持发现问题、形成威慑,推动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为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和双一流创建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主要任务和方法,巡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查,严格依照《中共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轮巡察工作方案》,明确巡察内容和工作程序。三是要共同努力,切实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他希望通过本次巡察达到促进能力提升、促进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落实、促进事业发展的目的。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杨子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他要求全院师生要全力协助配合,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他表示学院将把快速整改、彻底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对巡察组发现反馈的问题将诚恳接受、主动认领,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坚持把寻找差距、整改问题、改进工作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巡视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不断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真正把问题整改的成效体现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师生满意教育、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新传”力量。

(撰稿:张峥 审校:曹启娥 审核:杨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