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启动“改革教学范式、提升课程质量”教学研讨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5:49   作者:    录入:赵志洋    来源:          

911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以系室为单位进行了主题为“改革教学范式、提升课程质量”的教学研讨活动,就《创造有意义的学习经历》中“有意义学习的分类法”进行了学习和研讨,拉开了此次专题教学研讨活动的序幕。

在学院全体会议上,副院长李晓云对教务处组织开展的此次研讨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安排,希望各位老师能积极参与,以此次活动为依托,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会后学院全体教工分为6个学习小组,在教研室和会议室研读了《创造有意义的学习经历》一书的部分章节,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研讨活动将分阶段开展,根据每个阶段的研讨主题,学院各系室都制订了详细的学习方案,采取专题讨论、集体备课、读书会等多种方式,深入进行学习与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到各分管系室进行领学,各系室负责人结合各专业实际情况制定研讨计划、进行学习总结。通过教学研讨活动,学院将全面落实“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审核评估理念,进一步完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深入推进课程全面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