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浩老师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题活动国家奖,全校唯一!

点击数:    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7:25   作者:    录入:王雅凤    来源:          

近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3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之“阅读经典好书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诵读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出炉,我院马浩老师的诵读作品《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荣获三等奖,全校唯一。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是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重要指示精神在工会系统开展的重要活动,已成为做好工会网上工作、推动宣传智慧工会建设和工会数字化转型、参与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和品牌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各类作品和案例1.2万余件,评选出了诵读作品90部。

新闻与传播学院根据2023年学校“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的评选要求,选送作品《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参与活动。经校工会选送,通过作品初筛、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该作品最终荣获三等奖。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积极参与工会活动,在一系列有影响、富创意、重实效的文体活动中,继续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突出服务导向,积极引导我院教职工人人读书、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