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4年02月28日 22:21   作者:    录入:王雅凤    来源:          

新龙年新气象,新学期新展望。为了推进2024年各项学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2月28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5212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启娥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曹启娥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院学生工作。在此基础上,针对各个年级学生的工作重点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并着重强调近期务必做好安全稳定、思想引导、考研指导、就业帮扶、创新创业、重点学生关注帮扶等方面工作。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各自工作职责范围和各年级学生工作重点,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曹启娥从四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二、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质效;三、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工作合力;四、注重结果导向,开创工作新局。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学生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凝聚了工作合力。新闻与传播学院将继续发挥现有优势,进一步夯实学生成长成才基础,力争2024年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新闻与传播学院 撰稿:王雅凤 审校:曹启娥 审核:杨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