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来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考察交流

点击数:    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5:18   作者:    录入:张源泉    来源:          

   202438日上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副校长贡振国一行来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考察交流。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副校长贡振国、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传播学院副院长高顺洁、魏瑞及各专业负责人;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会,会议由院长李晓云主持。



 李晓云代表学院对贡振国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方向、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表示希望与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加强交流与合作,在教学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形成团队,共同为河南省新闻传播人才贡献力量。

 贡振国介绍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的相关情况,对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对传播学院借鉴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等经验提出了建议。

 陶丽介绍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存在困境与未来规划,充分肯定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在课程设置、课程考核、科研项目申报及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希望能够与我院进一步深度交流与合作。



 最后,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网络与新媒体、新闻学专业建设情况。传媒实验中心主任潘跃华带领贡振国一行参观了我院传媒实验中心。本次考察交流对促动河南省内高校合力培养高素质新闻传播创新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高俊聪  审校/李红光  审核/李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