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6:46   作者:    录入:王雅凤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在毕业生教育引导工作中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确保毕业生更优质的升学和就业,312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5203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部署新学期毕业班班主任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启娥主持。

曹启娥首先介绍了学院近三年的毕业生升学和就业情况,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目前的考研和就业情况。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认真真做好考研学生复试指导和调剂帮扶,全力提升学院毕业生考研升学率是要扎扎实实摸排学生就业现状和就业需求,尽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是要仔仔细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和思想动态,致力确保班级和谐稳定。

院长李晓云对毕业班班主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班主任老师用对待专业的精神对待毕业生的人才培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学院会创造各种条件和机会,利用各方面资源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杨子江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上下会搭建各种平台,协同努力做好毕业生的各项服务工作希望毕业班班主任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切实落实精准帮扶机制,尽助力考研学生成功上岸,精准指导学生充分就业。

与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的各项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学院毕业班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班主任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新闻与传播学院 撰稿:郑皓星 刘雨祯 审校:曹启娥 审核:杨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