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三八节主题插花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8:01   作者:张慧真    录入:王雅凤    来源: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12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5203会议室举办了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子江,院长李晓云,党委副书记曹启娥,副院长孙占利、李红光、夏颖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邀请花艺老师现场为大家讲解插花技巧和装饰技巧等知识,大家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细心修剪搭配色彩设计造型,在馥郁花香中感悟自然之韵,领悟生活之道。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陶冶情操。

插花活动现场

本次插花活动不仅向大家传递了美好的祝福,享受着繁忙工作之余难得的休闲时光,更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作品完成之后,大家相互展示,互相欣赏,举起作品拍照留念,留下美好瞬间。

文/张慧真 摄影/陈灵琪 审校/曹启娥  审核/杨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