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03级校友杨真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0:42   作者:    录入:张合斌    来源:          

杨真,女,河南西平人,2007年毕业于河南工业大学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2011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就职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个人简介:作为学校“网络文明志愿者”,注重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加强对学生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不断提高思想引领工作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指导的微作品《思想尚德格调尚美——“金色梦想”合唱团》获得第二届全省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微作品二等奖。多次指导省专项、省重点社会实践团队开展社会实践,在2015年“青牵留守儿童——河南青年之声在行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项目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指导的作品《河南农村留守儿童媒介素养现状调查》荣获第十一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