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届教学大奖赛初赛暨校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结果公示

点击数: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8:22   作者:    录入:张源泉    来源:          

根据《河南工业大学关于举办第十届教学大奖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报,系(教研室)选拔推荐,学院组织专家对参赛课程材料进行评审,最终推荐8门课程参加学校大奖赛决赛、校级一流课程认定。其中,线下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课程7门。现对第十届教学大奖赛初赛暨校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611日至14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教学办提出。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67756311  联系人:王婉波



附件:新闻与传播学院拟推荐参加第十届教学大奖赛决赛暨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的名单



B9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