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书记院长信箱的通知

点击数:    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6:17   作者:    录入:张源泉    来源:          

    为进一步畅通院领导和师生互动交流的渠道,推动学院快速发展,促进决策和管理的民主化、科学化,学院决定开通“书记院长信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置意见箱

 设置意见箱,挂于5号楼5205学院党政办公室门口。

 二、开通电子信箱:

 书记院长电子信箱:xwxyyx@haut.edu.com,邮箱地址在学院网站首页公布。

 三、凡对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有意见与建议均可以来信反映。反映问题应客观真实,尽可能提供详尽情况,明晰诉求。反映问题应做到遵守法律法规,文明用语,不得捏造事实,不得进行人身攻击。

 四、欢迎广大师生致信“书记院长信箱”,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工作人员将按照流程,将来信转呈院领导研究处理。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