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礼仪主持人职业证书的通知

点击数: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1:40   作者:    录入:张源泉    来源:          

为贯彻落实河南工业大学“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专班有关工作要求,更新教育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和评价模式,突出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和知识运用能力,通过课程过程性考核,加强教学过程控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面向河南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开展职业技能认定工作。

一、认定职业(工种)与级别

礼仪主持人,三级

二、取得证书条件

1.2022年通过河南工业大学学校毕业审核6月份可以取得毕业证书;

2.申请人通过《河南工业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过程性评价课程(新闻与传播学院)》(附件1)所规定的的理论课程和技能课程考试,过程性评价课程全部合格(60分及以上);

3.在校期间未取得礼仪主持人的三级及以上(二级、一级)技能认定证书

三、认定程序

1.下载并填写《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审表(教学过程认定)》(附件2)及申报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3)。其中,评审表中“照片”位置处需插入本人白底电子照片(尺寸:大一寸,分辨率:389×566px,大小:不超过25KB,格式:jpg)。

2.将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审表(教学过程认定)》、②申报学生信息汇总表、③白底电子照片(与评审表中同版照片,尺寸:大一寸,分辨率:389×566px,大小:不超过25KB,格式:jpg)等三份材料分别以“身份证号码”命名注意身份证号码中若有字母X,请一定大写输入,并在6月9日前以“身份证号码”压缩文件发送至学院指定联系人。

提交材料前,请认真核对信息及照片标准,信息不准及标准不符将导致无法认定。

3.考评通过人员将在新闻与传播学院网站予以公示。

四、组织

材料评审、等级认定工作由新闻与传播学院统一组织协调和汇总。

五、联系方式

李红光  电话:18623717789邮箱:275226747@qq.com

   电话:17513138560 邮箱:2530145348@qq.com

 

新闻与传播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组

2022年6月2

  附件1:河南工业大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过程性评价课程(新闻与传播学院).docx

  附件2: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审表(教学过程认定).docx

  附件3:申报学生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