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交流学习会

点击数: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9:39   作者:    录入:王雅凤    来源:          

427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5203会议室开展党史交流学习会。教工第一党支部所有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丽雅主持。




会上,杨丽雅首先听取了各位党员的党史教育学习进度的汇报,并督促大家按照学校和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按时按要求完成自学活动。随后,党支部所有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报道工作、主题党日活动、特色党史教育活动、运用红色资源开展教学活动等内容进行讨论。

10CDD


在读书交流会环节中,所有党员逐一对书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文章进行领读并畅谈感悟。在场党员在读书交流会上提到,作为教工党员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坚持实事求是,发扬经验,吸取教训,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生办实事,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学习党史既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通过开展此次党史交流学习会,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增强了全员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新闻与传播学院 撰稿:王雅凤 审稿:杨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