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新闻与传播学院宣布班子任免决定

点击数:    时间:2022年07月22日 19:06   作者:    录入:张源泉    来源:          

7月21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5203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宣布校党委关于新闻与传播学院班子调整的决定。副校长陈复生、学工部部长王良、校团委文体部部长赵志洋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子江主持。

会上,王良首先宣读了校党委的任免决定:杨丽雅同志任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孙占利同志任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人文教育中心主任。

陈复生首先介绍了孙占利的基本情况。肯定了杨丽雅同志多年来在工作上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希望杨丽雅同志发挥专长,在新岗位上继续贡献力量。

陈复生就新的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顾全大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注重团结,增强班子合力;三是担当作为,牢记初心使命;四是从严要求,严格履职尽责。最后,陈复生深情寄语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更好更快发展。

孙占利就此次任命进行表态。一是完全拥护党委决定,坚决服从党委安排;二是尽快适应角色,积极投入新岗位;三是尽快进行工作规划,认真履职担当。

杨丽雅表示,完全拥护校党委决定。她简要回顾了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作13年的工作历程。对校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深情表达对学院的不舍和祝福。她表示将继续支持、服务学院,同时也会在新岗位上积极贡献力量。

杨子江代表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校党委对学院的关心、支持,会坚决服从校党委指示,班子成员形成合力,共同开拓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文:黄晓玉  审校:曹启娥   审核:杨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