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巡视整改监督执纪第四督导组到新闻与传播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2:01   作者:    录入:王雅凤    来源:          

913日,由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闫武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涛、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新爱组成的校巡视整改监督执纪第四督导组深入新闻与传播学院督导巡视整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子江、院长李晓云、副书记曹启娥、副院长孙占利参加会议。

闫武辉首先介绍此次督查指导工作的要求、目的和意义等。杨子江代表学院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闻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职责明确,分工协作,在问题查找中举一反三,注重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汇报中,杨子江对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网络宣传引导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李晓云对近期学院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积极参与学校一流学科创建两大系统工程的宣传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她用“领航、育才、培优、攀峰、浸润”五个词对学院学科建设、多元育人、师资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五大未来发展计划进行详述。

纪检组认真听取了汇报。闫武辉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目前开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整改工作领导重视、目标清晰,方案完善,成效突出。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两点提醒:一是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完成工作安排;疏通重点难点工作,定期汇报总结。

新闻与传播学院将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助力学校创建“双一流”高校,实现“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贡献力量。(新闻与传播学院 撰稿:王雅凤 审校:曹启娥 审核:杨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