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薄松谦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点击数: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1:21   作者:    录入:张源泉    来源:          

9月14日上午,河南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薄松谦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行政楼A515会议室举行。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曹健,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社会合作办公室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曹健主持。

会议开始,曹健首先简要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的情况,回顾了河南工业大学和省广电局良好的合作基础。她表示,省广播电视局和我校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对建设高水平大学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推动局校之间创新协作,为河南文化强省建设、为河南新闻传播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今年是河南工业大学第四次承办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河南考区)的考试任务,已经积累了不少经验,学校有信心、有能力办好此次考试。

薄松谦发表讲话,他表示,自2021年4月15日省广电局与河南工业大学签约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以来取得了很多的成果,双方形成了优势互补、良性互助的共建关系。针对此次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薄松谦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确保考试万无一失;二是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安全有序;三是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四是稳妥严密组织,做好疫情防控。

李晓云代表局校共建委员会办公室,向与会领导汇报了签约共建以来的建设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建委员会将进一步做好科学谋划,在媒体智库建设、从业人员培训、影视作品大赛等方面与广电局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省广播电视局从业人员服务处二级调研员武继红介绍了今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河南考区)的相关准备情况。

最后,曹健表示,此次考试学校一定会全力做好考试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彼此之间的互信了解,加快推进局校共建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携手共赢发展。

(文/张磊 张峥  摄影/张峥  审校/党健 武照云  审核/刘红军 杨六栓 杨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