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云端行动,美好归心”心理健康月云端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21:48   作者:    录入:王雅凤    来源:          

为了缓解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的心理压力,增强学生的自我调节能力,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0月21日至24日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举办“云端行动,美好归心”心理健康月云端活动。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由班委小组发挥积极带头作用,策划班会并组织班级成员开展。开展中,各班分别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状况,对各自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健康相关问题进行互帮互助;讲解有关心理健康的小知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种心理活动,号召大家积极面对疫情下的校园生活。



此次云端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更让大家学会如何去正确地缓解与释放不良情绪,坚持以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去看待生活。新闻与传播学院将持续关心关注学生们的心理健康,并在第一时间给予帮助。

学院还鼓励各班级继续切合实际情况,开展更多创造性的云端活动,为打造学生健康心理,塑造学生健康人格做好引导和帮助。(撰稿:谢怡伟 审校:曹启娥 审核:杨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