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传播教科研团队线上开展2023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

点击数: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8:06   作者:    录入:张源泉    来源:          

2022年10月20日晚上7点,为提高团队科研水平,推进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活跃科研气氛,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传播教科研团队开展了线上学术交流活动。此次活动重点围绕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进行交流和论证,邀请了郑州大学副教授罗雁飞做主题演讲,广告传播教科研团队全体教师、新闻与传播学院部分教师、2022级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加。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康初莹主持。

会议伊始,康初莹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讲嘉宾与参会人员,随后,罗雁飞在会议上就自己所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从选题取向、选题来源、题目拟定、论证逻辑线及研究方法呈现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并梳理了近几年国家社科基金选题申报中的热点。主题汇报结束后,广告系主任许俊义、网媒系主任张合斌、广告系教师刘庆华、康初莹与罗雁飞分别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社科研究中的定量和定性方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活动提供了多元的研究思路,拓宽了自己的研究视野。

(撰稿 邢安祎 康初莹 审校 孙占利 审核 李晓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