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识 共建 共享”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高质量建设研讨会顺利举行

点击数: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1:33   作者:    录入: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来源:          

2021年7月11日下午,“共识 共建 共享”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高质量建设研讨会在新闻与传播学院5203会议室举行,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敬欣、大河网编委时运斌、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尚恒志、院长李晓云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出席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杨丽雅主持。

研讨会上,基地主任尚恒志教授首先介绍了基地的建设情况。他表示,自2019年10月获批以来,基地成立管理委员会,完善管理体系,不断加强导师遴选产学研合作持续开展学生培养成效显著。他还明确了未来的建设方向,要持续加强校媒合作,强化合作意识产学研合进一步推进,实现优势互补。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敬欣表示,基地建设以来,成效卓著,成果斐然。基地建设方在人才培养目标方面有明确的共识,在未来也将持续加强基地的共建工作,努力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媒体资源共享的发展目标。

在研讨会上,基地建设双方围绕研究生课程建设、专业实践、科技创新竞赛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晓云做总结讲话,她高度肯定了基地建设以来双方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同时期望在未来的建设发展中基地能够为师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学习机会,也希望新闻与传播学院能够为基地输送更多的人才。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党丽霞 图:尤祥宇 审稿:杨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