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河南工业大学优秀学子高中母校行”寒假招生宣传动员会

点击数:    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8:58   作者:招生办    录入:招生办    来源:招生办          

12月17日晚上,学校在行政楼D2O5会议室召开了“河南工业大学优秀学子高中母校行”寒假招生宣传动员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杨伟超,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石,招生办各科室负责人及参加寒假招生宣传的志愿者出席参加会议。

杨伟超致辞,讲述了开展此次寒假招生宣传活动的意义,以及如何有效开展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子高中母校行是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创新之举,对扩大我校在社会上美誉度和知名度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张石对志愿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接地气。研究高三学生所需所求,突出我校办学优势办学特色。二,高标准。各学院负责人做好活动前期材料申报;中期材料搜集;后期总结整理。在宣讲时要求行为规范,语言文明。三,广发动。宣讲任务实行学院包办责任制,联合全校同地域同学积极回母校宣讲。他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个平台,使自身的综合素质得到较大的提高,将来成为一名更合格的社会人才,充满自信的走进社会,开拓属于自己的新世界。

志愿者代表刘力扬同学发言,表达了自己作为招生宣传志愿者的荣誉感,这个活动既可以深入了解学校和专业,还可以锻炼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提高自己的胆量和自信心。同时,也表示自己要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当中,我们宣传工大,让更多人认识工大,了解工大,考生报考工大。为河工大的招生宣传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校督导组组长李怀西为在座的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我校的发展历史。

学校志愿者组成的社会实践小分队即将奔赴各自高中母校开展宣讲工作,感恩母校,汇报大学学习生活情况,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做好宣传工作,搭建好高校与中学沟通的桥梁。

 

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