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2018年中总结报告会在郑州举行

点击数:    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6:29   作者:陆南    录入:赵志洋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2018年中总结报告会在郑州举行

  2018年6月10日,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2018年中总结报告会在郑州隆重召开。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会长刘延坤、商会监事长尚恒志、商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部分会员单位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商会会长刘延坤就2016年商会领导班子换届后,团结凝聚广大业内人士积极开展战略合作、调研座谈、外出考察、慈善公益等一系列工作,作了简单回顾。同时对“关于2018年郑州市精细化管理道路两侧户外广告整治工作进行了解析”,对商会下半年工作计划也进行了精细部署。

  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监事长、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尚恒志,以学者的高度对商会现阶段定位、高校对河南省广告行业现状调查研究,一一进行了详细阐述。提出了商会要加大发展力度,应从数量中追求质量,从作为中寻求地位,在规矩中保证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商会高校专家委员会河南工业大学、安阳师范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等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商会各会员单位在互相认识及交流互动之余,对商会近期的发展给予肯定。商会基金筹备方案也在会议上明确提出。这是一个抱团取暖的时代,也是平台搭建的时代,相信,在全体会员单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着“以商养会、以会兴商”的原则,将会越建越好。(专委会办公室 陆南 审核:尚恒志)


新闻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