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莅临河马集团指导

点击数: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0:06   作者:    录入:赵志洋    来源:          

2018年10月22日,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尚恒志,副院长郑冬晓,院长助理陆南莅临我司指导工作并洽谈校企合作与实践基地建设方案。

河南河马集团陈滨董事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介绍了我司业务布局及板块。河南河马集团为郑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明星示范企业,集团业务板块覆盖广告、设计、教育、文旅业。我司高级顾问日本博报堂株式会社(HAKUHODO)广告传播集团华中区策划总监曹征先生陪同参观。

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为河南广告传媒商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专业高度位于全省前列。此次指导参观了河马设计的教学环境,对河马设计的作品进行了指导交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表示,河马集团将与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实践基地建设与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双方认为校企产学合作是高校与企业实现双赢的重要模式,通过产学结合、校企合作,学校可以深入了解和掌握社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从而进行针对性的改革,增强综合办学实力。

                                                                                                                                   (撰稿:陆南 审核:郑冬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