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09:29   作者:xwtzz    录入:新闻学院团总支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要求推向深入,按照新闻与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24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在5306报告厅集体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学院党委书记尚恒志和全体师生党员到场学习。

观影前,尚恒志强调,要牢牢把握本周学习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通过观看纪录片,在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感悟我们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并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学习质量。纪录片以详实的史料、从多个角度,通过不同时期战斗场景的还原,集中向我们讲述了包括中原儿女在内的革命先烈们在党的领导下矢志不渝、舍身取义的动人故事,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与老百姓同甘共苦的感人至深的军民鱼水情。

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和精神洗礼。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出发点,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中的动力。(新闻与传播学院 撰稿:黄麦征 朱存库 审稿:尚恒志)

 

本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