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19年09月24日 08:55   作者:    录入:赵志洋    来源: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研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924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与研讨会在5214会议室举行,学院班子学习领会了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党代会精神,并做了交流和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尚恒志教授主持此次学习。

尚恒志向中心组成员传达了学校第三届党代会的会议精神,领学了张元书记在会上作的题为《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张元书记所作的报告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新时代学校发展的战略目标;今后五年学校的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他说:张书记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坚持走以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创建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的信心与决心,是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指导性文件,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在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学院在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也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但依然面临很多挑战和机遇,全院上下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全国一流新闻传播学院”而奋斗。

中心组成员共同讨论了《工作报告》,并依次发言。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讨论会,学院班子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进一步用理论武装头脑,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将所学落实到学院的发展、人才培养的过程中,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撰稿:赵志洋 审核:尚恒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