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会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7:42   作者:    录入:王雅凤    来源:          

为加强学院学生会内部交流,更高效地推动工作开展,1017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于线上召开学院学生会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子江、学院院长李晓云、党委副书记曹启娥、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到会参与,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贾雯婕主持。

会议伊始,贾雯婕详细讲解学生会标识的含义,强调说明学院领导老师的变动情况,提出学生会各部门要携手共进,团结合作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开展。随后,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从部门性质、成员介绍、近期工作总结、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杨子江对学生会日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程序民主,执行公开,各部门加强合作,规范进行;二是增强文化建设活力,营造和谐公正、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三是严格遵守学校组织制度,与时俱进,联系紧密。李晓云对所有学生会成员提出四点希望:转变思想态度,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加强沟通联系,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提升工作能力,注意工作场合与方式方法;及时跟进工作进度,做好纪录与反馈。曹启娥在会上指出学生会工作亮点与工作不足,并提出各个成员要恪尽职守,严格遵循管理条例相关要求,规范工作,牢记“正、稳、实、勤”,约束自身。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院学生会工作的规范性,使“加强部门联系”与“规范化、制度化工作建设”牢记于心。由本届开始落实的考核管理方式将推动学院学生会组织向更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确保学院学生会充分发挥职能,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新闻与传播学院 撰稿:王思怡 审校:曹启娥 审核:杨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