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点击数: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1:11   作者:    录入:王雅凤    来源:          

为严格落实国家奖助学金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和引领作用,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10月11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启娥,全体辅导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民主评议学生代表组成的民主评议小组全勤在场,担任答辩评委。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董茂林主持。

会议伊始,董茂林就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国家奖学金的申报情况及本次答辩的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按照随机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他们分别从个人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实践经历和获奖情况等多方面展开汇报,展现了新传学子的青春风采,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答辩结束后,董茂林对各位参与国家奖学金答辩的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鼓励,期待他们能够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广大学生能够向优秀看齐,继续努力。

经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和民主评议小组评议决定,拟推荐祝林琳等3位同学申请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至此,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活动圆满结束。(新闻与传播学院 撰稿:郑文凯 董茂林 审校:曹启娥 审核:杨子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