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09:48   作者:    录入:王雅凤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促进学生成长,营造良好班风学风。4月20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大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尚恒志、党委副书记曹启娥,以及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启娥主持。

会上,曹启娥通报了近一段学院学生工作,对于各位班主任前期的辛苦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在未来一段时间,班主任要从五方面做好学生工作。一、全程参与学生“评优评先”工作,务必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原则;二、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引导学生释放不良情绪,促进学生向正确方向前行;三、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做好一对一指导,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四、做好低年级学生考研引导与动员,尽早给学生埋下“考研的种子”;五、全面做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宣讲,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尚恒志强调,班主任是大学生人生重要的“引路人”,责任重大,对学生影响深远。各班主任务必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进一步切实增强责任感,多培养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的新闻工作者。(撰稿人:董茂林  审稿人:曹启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