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评优评先”规则说明会

点击数: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09:50   作者:    录入:王雅凤    来源:          

为推进学院2021年学生“评优评先”工作的顺利进行,4月20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5303教室举行了学生“评优评先”规则说明会,学院学工办负责人王风云,院学生会主要工作人员,18级、19级、20级全体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风云老师首先讲解了有关“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十佳标兵”“十佳创新创业标兵”等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评选办法、评选条件以及名额分配内容。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王璇解答了关于“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评选标准、办法及名额分配情况。

王风云老师强调学院每年学生“评优评先”工作的重要性,此工作是表彰先进、促进学风和激励学生的重要方式,因而在评选过程中要做到三点:一,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定;二,要积极竞选,又要团结互助,打造良好的赶超氛围;三、要推选出有代表性,能发挥榜样作用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此次讲解会的召开,及时向各班级解读了学生“评优评先”的详细评选标准以及流程,传达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精神,促进了推优工作的顺利进行。(新闻与传播学院 撰稿人:于忠乾 王风云  审稿人:曹启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