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第24期团课第七讲——“学党史,提高学生干部能力”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点击数: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9:58   作者:    录入:王雅凤    来源:          

为更好促进学生干部成长,进一步发挥其示范带头作用,4月21号晚,新闻与传播学院在5303教室举行了“学党史,提高学生干部能力”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启娥讲授,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曹启娥指出高校学生干部作为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直接影响全体学生的素质,关系着人才培养的质量。她从学生干部的自我定位、基本职能、基本素质、基本意识和基本能力五个方面展开讲授。曹启娥强调,学生干部要明确其为学院服务、为学生服务的定位,要时刻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向老师和同学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丰富工作技能、创新工作方法;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学生干部要不断提升思想觉悟,时刻牢记自己是大家推选的学生干部,一切工作要充分考虑学院和同学们,工作时必须诚实守信,为同学们带好头、做好榜样。

曹启娥在讲授结束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曹老师耐心、细致的回答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本次团课的理解,团课活动氛围相当融洽。本次团课的顺利举行,对全体学生干部在学习和工作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加深全体学生干部对党史党课的深刻理解。(新闻与传播学院 撰稿人:熊蕊蕊 审稿人:曹启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