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先烈”主题观影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8:12   作者:    录入:马文青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学院师生党史学习教育,5月8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开展《悬崖之上》党史学习教育集体观影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一同感受一百年来共产党人英勇奋斗的精神风貌。

电影《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员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在严峻考验下以生命赴使命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

观影后,大家被影片中革命先烈们用热血和生命来保卫国家、保卫人民的故事情节触动。纷纷表示,革命先烈身上体现的民族气魄在历史的长河中熠熠生辉。学史明理,观影励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带着他们心向黎明、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去努力、去奋斗。继承和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祖国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马文青  审稿人:尚恒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