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思政剧颁奖典礼

点击数:    时间:2022年05月21日 16:09   作者:    录入:王雅凤    来源: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得理想信念与价值观,督促学生艰苦奋斗,勇于追梦,5月20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5303教室举行思政剧颁奖典礼。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工办负责人王风云、2021级辅导员董茂林,学生会组织部成员,获奖剧组成员参与此次颁奖典礼。

《巴黎和会》剧组、《第一枪》剧组、《幻想》剧组、《外交风云》剧组和《她》剧组获得三等奖,王风云为他们颁发奖状奖品。接着,董茂林为《焦裕禄》剧组、《党梦国梦,我们的梦》剧组和《星火世传,纷飞不辍》剧组颁发二等奖奖状奖品。最后由两位老师共同为荣获一等奖的《红梅花儿朵朵开》和《永不磨灭的呐喊》剧组颁发奖状奖品。

王风云在典礼最后鼓励大家端正思想,秉持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齐心协力克服难关完成作品,继续积极参加集体比赛。

通过思政剧比赛,新传学子再次感知革命先辈们的爱国情怀。肩担时代使命,紧跟时代步伐,新传学子一直在路上。(撰稿:王思怡 王雅凤 审稿:曹启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