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顺利开展心理健康月素质拓展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6:37   作者:    录入:王雅凤    来源:          

为提升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培养健康和谐的心理氛围,517日下午1600,新闻与传播学院积极相应我校心理健康月宣传号召,与粮食工程学院共同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心理健康月素质拓展活动。心理辅导站全体成员、新传学生骨干、粮院心理辅导站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在来自两个学院的同学进行自我介绍之后,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由四个小游戏组成。在“一元五角”中,同学们按照告知的钱币数目在短时间内作出反应,数学计算能力及反应能力得到了锻炼;在“礼让通行”中,同学们通过体验相互扶持走过吊桥,提升了同伴合作能力;在“齐心协力”中,同学们携手走过钢丝,进一步加强了对彼此的信任;在“巧过梅花桩”中,同学们在积极讨论中,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提升,个人领导与决策能力也得以加强。最后,一张展现两院学生美好风貌的合照为该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不仅舒缓了同学们在封校期间的压力,引导学生关注自身的身心健康,还增强了本院与粮食工程学院的友谊,让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顺利传递。(撰稿人:陈灵琪 审稿人:曹启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