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并当选第三届副会长单位、高校专家委员会主任单位

点击数: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4:32   作者:    录入:赵志洋    来源:          

 

我院参加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

并当选第三届副会长单位、高校专家委员会主任单位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六日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郑州郑东新区河南省商会大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的传媒行业127家会员单位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韩建国、河南省总商会副会长王源海、中国广告主协会媒体专业委员会副主席黄淘、河南省各大新闻媒体,河南省各大院校新闻传媒学院院长教授一起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第二届会长宋玉建作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本次大会表决通过了《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章程》(草案);表决通过了《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经过表决,产生了第三届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副监事长,副秘书长,监事长、秘书长、副会长及会长。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省广告传媒业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刘延坤当选会长;   姚明任秘书长。

会议表决选举我院尚恒志为监事会主席,副会长。

表决选举我院郑东晓为监事会副主席。

表决选举我院陆南为副秘书长。

河南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作为新闻传媒类院校代表当选为第三届副会长单位,高校专家委员会主任单位、常务理事单位。

(撰稿:陆南 审核:尚恒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