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高校专家委员会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原品牌峰会

点击数: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9:55   作者:    录入:赵志洋    来源:          

2018年10月25日,主题为“聚焦中原发展、看见品牌力量”的第二届中原品牌峰会在郑州郑东新区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品牌理论与实践一线十多位著名专家齐聚郑州,共同探讨中原品牌发展思路。河南省广告传媒业商会高校专家委员会秘书处精心组织委员积极参加峰会交流互动。

 

                                                                     

本次峰会现场汇聚了品牌建设参与各方,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紧紧围绕加强品牌建设、发展品牌经济这条主线,在交流中研究品牌发展的影响因素,在分享中升级中原品牌的打法、玩法,在讨论中探寻品牌之于企业、行业、国家的意义。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三全食品创始人董事长陈泽民等出席峰会。陈泽民表示,长期以来河南并不缺少好的企业品牌,尤其是在数量达到一个层级后,企业应该更加重视品牌的建设。以前我们没有重视这一款,但实际上品牌是很重要的无形资产,有了好的品牌你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因此企业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去爱护它。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表示,今年的峰会是在之前的品牌大讲堂基础上升级而来,主要是考虑到除却头部品牌企业外,绝大多数中小企业仍然需要补上这一课。现在品牌一事儿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但过去几十年来我们对品牌的认识仍然存在误差,实际上产品营销绝非品牌营销,企业应该深抓文化做好品牌建设与人才培养,共同努力让世界认识中国品牌。

 近年来,国家已经将中国品牌建设提上战略高度,品牌建设适应经济发展新要求、走中国特色的品牌发展道路、补齐自主品牌发展短板势在必行。第二届中原品牌峰会的顺利召开恰恰匹配并加快了这一进程,在培育具有中原风貌、中国特色、时代特征和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品牌道路上,助力中原品牌迈出了与国际接轨的重要一步。

(撰稿:陆南 审核:郑冬晓)